首页 » 图片新闻 » 京华基金会一届十三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京华基金会一届十三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来源:  日期: 2015-08-06

    7月26日上午,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一届十三次理事会在环球贸易中心A座20层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会议室顺利召开。
    会议由基金会理事长郑武主持,监事长詹阳斌应邀出席。国务院国资委监事会主席刘顺达,国办秘书局处长宋健雄,资深移动通信专家赖小荣等基金会顾问及爱心人士卢明生、孙莹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基金会2015年第二季度工作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研究部署。首先,理事长郑武从扎实推进基础项目,做精做细,做实做强;完善专项基金,关注弱势群体生存发展;创新公益思路,树立基金会品牌形象;加强对外联系,提升服务水平,拓宽合作渠道;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基金会影响力等五个方面对基金会近段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肯定。

郑武


    接着,监事长詹阳斌代表监事会通报了基金会2015年第二季度财务收支审查情况。监事会认为,基金会日常各项财务收支严格遵守财务管理制度和国家捐赠款、物管理工作的有关规定,做到各项手续齐全,票据合法有效,公开透明民主,第二季度各项工作稳步开展,取得阶段性成果,成绩值得肯定。

詹阳斌

陈文育


    随后,会议宣读了《自愿捐助支持北京市平谷区“甘泉工程”的倡议书》,研究审议并通过了《拟合作募资的北京春苗儿童救助基金会及其公益项目》及《拟合作募资的北京律维银龄研究与服务中心及其公益项目》。

北京春苗儿童救助基金会代表

北京律维银龄研究与服务中心代表


    与会人员纷纷发言,为基金会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顾问刘顺达对基金会日常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基金会“平台”与“项目”相结合的创新公益模式予以支持。他认为,拟合作的两个项目各具特色,是一个有益的尝试,创新双赢,必将大有可为。

刘顺达


    顾问赖小荣建议基金会可以与高校展开合作项目,将学生培养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扩大影响力。

赖小荣


    最后,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理事长郑武作总结发言,他首先向大家对基金会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京华基金会将聘请顾问对引进项目成立“投资决策委员会”,以更好的拓展资源平台,促进基金会可持续发展。

 
 

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获得2021

2021年10月8日,在北京市财政局网站上公布了北京市2021年度第三批取得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单位名单,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赫然在列,在“北京市2020年度取得非营利组织免税...[详细]
 
2010年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会员通过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向南平、三明洪涝灾区捐款金额总计13274161.3元...[详细]
全部捐款名单
  • 理事单位
  • 各基金会
  • 政府部门
  • 其他
版权所有: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 捐赠热线:010-64439031 捐助热线:010-64439031/64453801 传真:010-6445380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西里三区11号福建大厦11层 邮箱:jhgyjj@163.com
京ICP备11009377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13636
技术支持:北京利晶艺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