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京华新闻 » 基金会动态 » 京华基金会携手水产农特产商会举行2015年度助学金发放仪式

京华基金会携手水产农特产商会举行2015年度助学金发放仪式

来源:  日期: 2015-11-09

    10月31日下午,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2015年度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北京水产农特产企业商会举行。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常务副会长、水产农特产商会会长叶华贵,水产农特产商会名誉会长林久芳,水产农特产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监事长黄新兴,水产农特产商会常务副会长叶抒、郭天助,水产农特产商会副会长陈志强,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执行副秘书长、京华基金会秘书长陈文育,京华基金会副秘书长苏春芳等出席。仪式由水产农特产商会执行副秘书长杨谊兴主持。

叶华贵

林久芳

黄新兴

叶抒

郭天助

陈志强

陈文育


    爱心人士分别为来自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北京邮电大学等30位闽籍优秀大学生发放助学金7.3万元。
    交流会上,同学们就学习情况、未来职业规划等方面与爱心人士进行了互动交流。大家都亲切的称呼各位爱心人士为“叔叔”,并表达心中的谢意。爱心人士先后给同学们送上了寄语。他们表示,希望大家在校求学期间努力学习,多参加社会实践活动。走入社会后,无论遇到何事,都要发挥“正能量”,并感恩父母、回报社会。同时,也要将这份爱心不断传递下去,让社会变得更加温暖和谐。当爱心人士了解到许多同学的学习成绩都名列前茅,并且有几位同学已经是党员后,都感到十分欣慰。

 


    水产农特产商会会长叶华贵代表水产农特产商会号召会员企业或个人多参与到社会公益活动中来,他指出,会员企业在履行社会责任的同时,也将不断加强商会公信力。通过以一对一结对子方式资助在京就读的贫困大学生,成就他们的未来。
    陈文育秘书长代表京华基金会感谢水产农特产商会对活动的支持并寄语大学生。他表示,同学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与结缘机会,将来为家乡、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此外还要帮助其他需要帮助的人。

仪式后,爱心人士与同学继续交流


    交流会结束后,各位爱心人士与学生们合影留念。
    据悉,30名受助学生分别由叶华贵、黄新兴、黄书聪、杨贤英、叶抒、郭天助、翁祥仁,陈建水、陈志强、黄松钧、林木青捐助。

 
 

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获得2021

2021年10月8日,在北京市财政局网站上公布了北京市2021年度第三批取得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单位名单,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赫然在列,在“北京市2020年度取得非营利组织免税...[详细]
 
2010年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会员通过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向南平、三明洪涝灾区捐款金额总计13274161.3元...[详细]
全部捐款名单
  • 理事单位
  • 各基金会
  • 政府部门
  • 其他
版权所有: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 捐赠热线:010-64439031 捐助热线:010-64439031/64453801 传真:010-6445380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西里三区11号福建大厦11层 邮箱:jhgyjj@163.com
京ICP备11009377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13636
技术支持:北京利晶艺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