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求助信息 » 救救与病魔抗争的孩子

救救与病魔抗争的孩子

来源:  日期: 2017-09-26

尊敬的各位朋友及各界爱心人士 :

您好 ! 我是一个三个孩子的母亲,我叫张真,家住淄博市桓台县祥泰花园。我的大女儿楚畅今年 11 岁,因患白血病在河北燕达陆道培医院治疗,马上就要进仓进行骨髓移植。楚畅于 2015 年在北京儿童医院确诊为 " 急性白血病 M2" 。在北京儿童医院化疗两个疗程后,因化疗副作用大导致尿道粘膜脱垂而转到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化疗三个疗程后病情得到缓解,我们回到桓台家中靠吃中药来维持病情。这段时间花费了四十多万元的医疗费,有许多的爱心人士给楚畅捐了善款,我们全家人感谢你们,感恩您的爱心 !

在给楚畅医治过程中,我们从医院得知脐带血干细胞能治疗白血病,且脐带血相对于骨髓移植排异反应小,为此我们决心生三胎留脐血救女儿。 2016 年 12 月份我们顺利地生下一个可爱的女儿,医护人员采集脐血后,成功储存在山东省脐血库。这个小生命是肩负着重要使命来到人间的,我们也希望能为大女儿带来好运。山东省脐血库考虑到我们一家的经济情况后,为我们提供免费配型,帮我们减轻家庭负担。 2017 年 4 月份,楚畅突然高烧不退,血常规各项指标都急剧下降。我们将楚畅送往山东省千佛山医院,主治医师给楚畅做了骨穿,显示病情复发,建议楚畅进行造血干细胞移植。我们为了照顾女儿,不得不休班停止了工作,全家已经没有任何经济来源。楚畅的生命危在旦夕,造血干细胞移植是她最后的希望,眼看着就要到移植的日子,一家人却无力支付这笔巨额的医疗费用 ! 亲戚朋友更是早都借遍了。然而更不幸的是当家人好不容易筹够进仓押金准备进仓移植时,楚畅突然发起高烧,最高时烧到 40.7 度,只能用药物来退烧。每次发烧前孩子都手脚冰凉,身体怕冷,夏天还得盖上厚厚的被子,而退烧时又是大汗淋漓!做父母的看着心痛,只能偷偷地流泪。无奈之下我们又转院到河北燕达陆道培医院,在北京各大医院间做穿刺、各项检查、专家会诊等,经过一个多月的治疗,楚畅的高烧终于控制住!而这几次的抗感染治疗又花费了五十多万。面对楚畅接下来的进仓移植和以后的抗排异费用,我们实在无力承担!

孩子的爸爸在楚畅病情复发后,由于白血病人的饮食、生活卫生方面非常严格就没有再工作,留在医院照顾楚畅。弟弟今年五岁了,为了省钱给楚畅治病,没有上幼儿园。妹妹在三个月时就断奶了,在泰安由她姥姥照看。我们现在已花费了一百多万元的医疗费,对于我们一个普通家庭来说无疑就是一个天文数字,可再难为了女儿,我们都要去面对,我们必须救她的命。我们感谢亲戚朋友,感谢你们这些好心人,感谢女儿的坚强,感谢命运的施舍,让孩子一次次地缓解。

有没有一个愿望,让你可以抛开所有尊严,想尽各种办法去实现;有没有一个人,让你无法想象失去她会是怎样一种痛;有没有一件事,让你感觉到生命是如此卑微,如此脆弱,如此不堪一击。我们全家恳请大家能再次伸出援助之手,奉献您的爱心帮帮我们这个苦难的家庭,救救这个可怜的孩子吧 ! 您的一次善举,就能改变一个人或是一个家庭一生的命运!我们再次对您说“谢谢你们,愿好人好报,好人一生平安”!

注:本项目在轻松筹上筹款已经结束,共获得11722次支持数,筹得善款216918.00元人民币。

 
 

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获得2021

2021年10月8日,在北京市财政局网站上公布了北京市2021年度第三批取得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单位名单,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赫然在列,在“北京市2020年度取得非营利组织免税...[详细]
 
2010年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会员通过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向南平、三明洪涝灾区捐款金额总计13274161.3元...[详细]
全部捐款名单
  • 理事单位
  • 各基金会
  • 政府部门
  • 其他
版权所有: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 捐赠热线:010-64439031 捐助热线:010-64439031/64453801 传真:010-6445380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西里三区11号福建大厦11层 邮箱:jhgyjj@163.com
京ICP备11009377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13636
技术支持:北京利晶艺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