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求助信息 » 妈妈,现在是2018年了,你的病好了吗?

妈妈,现在是2018年了,你的病好了吗?

来源:  日期: 2018-01-29

我有一个很美很温柔的妈妈,她很爱我们,可是,我已经很久没有见过她了……一年多来,我跟妹妹一直跟着奶奶和太奶奶生活,太奶奶每天都坐在门口,奶奶有时候会偷偷流泪,还骗我说是风迷了眼睛。我知道他们是不想告诉我们,可是我知道,妈妈生病了,病得很严重,是“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爸爸一直守着她,不能回家。

我记得,20179月妈妈突然发烧,在长沙湘雅医院输了几天液出院了,后来又反复发烧,还全身疼,爸爸带妈妈去了医院,可是回来的时候只有爸爸一个人,我记得,那天爸爸的脸很沉,奶奶进屋后待了很久,出来的时候眼睛红红的。后来,爸爸就住到医院了,我也就没再见过妈妈,直到有一天爸爸跟奶奶开视频,我看到镜头里的妈妈,很憔悴,脸色苍白,说话都没有力气。

过了半个多月,妈妈回家了,被爸爸搀扶到床上,我远远的望着妈妈,好心疼。妈妈在家的几天,我跟妹妹一直守在床前,生怕妈妈再离开。爸爸忙了起来,每天早出晚归,回到家总是愁眉苦脸的,可是面对妈妈,爸爸又换了笑容。我偷听到爸爸跟奶奶说借了多少钱,要去北京。

北京一直是我在电视上听到的词,感觉很遥远,我突然意识到妈妈可能又要离开我很久很久,可是大人们都说北京是大城市,各方面都很厉害,我很希望妈妈能快点好起来,陪我们长大。

20171123日,爸爸带着妈妈去了陆道培医院,听爸爸说妈妈做了很多检查,骨穿、腰穿,都是我不熟悉的字眼,但听起来就很痛。我每天都能够通过手机看到妈妈,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妈妈的头发没了,妹妹总是问“妈妈,你为什么没有头发了”,爸爸每次都是沉默,我知道,可能是病魔夺走了妈妈的长发,我很担心,会不会有一天,病魔也会夺走妈妈的生命。我不愿意,我想要妈妈,妹妹也需要妈妈。

我从手机上查到白血病需要很多很多钱,看着我们家几间老房子,我明白了爸爸为什么总是愁眉苦脸。我知道自己还没有能力救妈妈,我想快点长大,社会上的叔叔阿姨,哥哥姐姐,你们能帮帮我,救救我的妈妈吗?等我长大了,我会努力回报你们。

 
 

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获得2021

2021年10月8日,在北京市财政局网站上公布了北京市2021年度第三批取得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单位名单,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赫然在列,在“北京市2020年度取得非营利组织免税...[详细]
 
2010年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会员通过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向南平、三明洪涝灾区捐款金额总计13274161.3元...[详细]
全部捐款名单
  • 理事单位
  • 各基金会
  • 政府部门
  • 其他
版权所有: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 捐赠热线:010-64439031 捐助热线:010-64439031/64453801 传真:010-6445380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西里三区11号福建大厦11层 邮箱:jhgyjj@163.com
京ICP备11009377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13636
技术支持:北京利晶艺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