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求助信息 » 顶梁柱患病 难倒一家人

顶梁柱患病 难倒一家人

来源:  日期: 2018-04-18

家住湖南省郴州市桂阳县樟市村的欧阳林,2017325日因为身体突然不适,到医院检查为严重贫血、血小板减少,医生诊断为骨髓造血问题。辗转长沙、天津、北京等大医院,最终确诊为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伴骨髓纤维化,也就是白血病前期。至今,欧阳林仍躺在河北燕大陆道培医院。作为家里的顶梁柱,欧阳林的倒下,意味着全家人的生活陷入了困难。一年的治疗费已经花了30多万元,接下来的治疗费还需要几十万,昂贵的医药费让这个原本就困难的家庭捉襟见肘。

欧阳林是家中的独子,育有三个儿女,最小的才1岁多。父母患有腰间盘突出,不能干重活,妻子为了照顾孩子和老人一直没有工作。家里的所有重担都落在欧阳林的肩膀上。一直以来,全家的收入都靠欧阳林的微薄收入,勉强维持一家人的正常支出。如今看着躺在病床上的儿子,欧阳林的母亲也是一脸的愁容。为了筹集治疗费,60多岁的老人咬牙忍痛坚持出去打零工。只希望孩子能赶紧好起来,即使家里再困难也要给孩子治病。欧阳林的母亲说。

针对欧阳林的病情,燕达医院的专家确定,如果保守治疗,欧阳林可能会因血小板极低随时发生生命危险,目前有效的治疗手段是尽早做骨髓移植手术。疾病不仅给欧阳林的身体造成了伤害,同时在精神上也造成了巨大压力。看到父母辛苦打工,看到三个年幼的孩子,欧阳林觉得万分痛楚和无奈。

前期各大医院的检查治疗已经花光了欧阳林家中所有的积蓄及借来的钱款。医生告知,手术前要交二十多万的押金,后续的抗排异感染费用也要几十万。对于一个农村家庭,欧阳林现在凑到的钱是杯水车薪。在此,请大家伸出援手,帮助这个家庭渡过难关,让欧阳林可以有希望陪伴在亲人身边,尽到为人子、为人父的责任。

病魔无情,世间有爱。您的仁爱之心,您的点滴之恩,将支持他走上手术台;您的无名关怀,您的善意之举,将挽救一个年轻的生命。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代表患者家属,对您的爱心深表感谢。

 
 

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获得2021

2021年10月8日,在北京市财政局网站上公布了北京市2021年度第三批取得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单位名单,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赫然在列,在“北京市2020年度取得非营利组织免税...[详细]
 
2010年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会员通过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向南平、三明洪涝灾区捐款金额总计13274161.3元...[详细]
全部捐款名单
  • 理事单位
  • 各基金会
  • 政府部门
  • 其他
版权所有: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 捐赠热线:010-64439031 捐助热线:010-64439031/64453801 传真:010-6445380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西里三区11号福建大厦11层 邮箱:jhgyjj@163.com
京ICP备11009377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13636
技术支持:北京利晶艺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