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求助信息 » 妻子患重病 小伙无奈求助

妻子患重病 小伙无奈求助

来源:  日期: 2019-05-13

对于很多人来说,生一场大病往往意味着倾家荡产,在农村地区因病致贫的现象尤为突出。福建省三明市建宁县溪源乡楚尾村一位肝癌患者也是如此。

 

20181027日,黄艳红突然肚子疼痛难忍,去泰宁县医院检查,医生说肝里面长了个东西。为了确诊病情,黄艳红夫妻两人来到福建省肿瘤医院接受进一步检查治疗,最终医生诊断为肝癌,并建议进行部分癌变肝脏切除手术。本以为一切都好起来了,然而术后几个月,黄艳红病情复查且扩散,摆在他们面前的只有两条路,化疗或者放弃......都说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黄艳红的丈夫在妻子患病后,不仅没有离开,反而四处借钱为妻子看病。作为一个以务农为生的家庭,上有父母双亲,下有不到5岁的孩子,黄艳红的丈夫第一次体会到了绝望。

治疗以来,已经花了十几万元,亲戚朋友已经借遍,感觉无路可走的两个人抱头痛哭,黄艳红说自己连累了这个家,甚至想要放弃。医生告知,接下去的治疗费用保守估计要二十几万,黄艳红的丈夫不愿意放弃,他愿意尽其所能,倾其所有把妻子治好。他说,无论如何我们都会坚持下去,哪怕千辛万苦也绝不放弃,哪怕只有一线生机我们也要与命运抗争到底!只是高昂的费用还是让这个男人感到无力承担,无奈的他,选择向社会求助,希望各界爱心人士能够帮帮这个小伙,让他的妻子可以活下来。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可能一瓶矿泉水、一包烟、一顿饭的钱,就能给予一位患者生的希望。如果您有余力,恳请各位好心人士伸手相助,动动手指转发到您的朋友圈、微博、快手、抖音等社交平台或网站,您的每一次转发对她都至关重要,每一次转发对她来说都是莫大的帮助!

该患者经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审核通过,确保真实可信。在此,我们也期盼爱心人士,能够伸出援助之手,帮帮这个困难家庭。

 
 

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获得2021

2021年10月8日,在北京市财政局网站上公布了北京市2021年度第三批取得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单位名单,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赫然在列,在“北京市2020年度取得非营利组织免税...[详细]
 
2010年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会员通过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向南平、三明洪涝灾区捐款金额总计13274161.3元...[详细]
全部捐款名单
  • 理事单位
  • 各基金会
  • 政府部门
  • 其他
版权所有:北京京华公益事业基金会 捐赠热线:010-64439031 捐助热线:010-64439031/64453801 传真:010-6445380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贞西里三区11号福建大厦11层 邮箱:jhgyjj@163.com
京ICP备11009377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13636
技术支持:北京利晶艺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